close

作者 hockhero (任天堂堂主) 看板 Lv1
標題 我的超商大夜生活
時間 Sun Jul 30 11:33:48 2006
───────────────────────────────────────

※ 引述《kujo》之銘言:
> 吃光光....
> 人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不過現實與人性似乎都是這樣沒辦法
> 真有這麼能忍耐的話這世界上就沒有小偷了XD
> 能有情願餓死也要保持乾淨的靈魂,這樣的節操令人欽佩
>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情願有著骯髒污穢的靈魂,在下地獄之前
> 至少讓自己的生活能過得好一些吧(誤)
看到原PO這麼愧疚
也不知該怎麼安慰你
但我想你應該會沒事的
把我5年前在ok的大夜生活po出來吧

當時店長陪我上了三天的大夜後
就交給我獨自當班
店長說報廢的東西隨你吃 但是記得要登記
一開始當然照著店長的指示來作
兩個禮拜後都熟悉了
就開始亂搞了
11點交班 晚班的走了之後
我開始洗包子機 熱狗機 茶葉蛋之類的
洗到12點完成
我想應該店長不會這時後來突擊吧

這時就坐在櫃檯打給介紹我來這工作的朋友
他也跟我一樣當大夜
一直聊大概聊到三點 (4度c大概都一點左右來)
然後開始寫報廢 登記完之後就開始吃
(有時看到想吃的會先藏在倉庫中)
邊跪著看拉下來的過期報紙
中間有客人來時就去結帳
吃完大概4點左右
覺得有點睏 就躲在兩側商品架攝影機和外面看不到的走道下睡覺
聽到叮咚聲就跳起來假裝整理商品
然後再躺回去睡

大概睡到五點半
開始把4度c上架 報紙雜誌上架
忙到快七點 補包子熱狗關東煮
掃地拖地 
交班完還去補貨補飲料多花了下班時間40分鐘補完才回家
早班店長兩夫妻看到我這麼勤勞都對我印象很好
很放心的把店交給我
有時候老婆也會把晚餐剩下的菜作成便當帶給我吃
店長也常預支薪水給我

大概後面一個月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不過業績也明顯下降
一個晚上大概都2~3000塊左右(店址在醫院附近)
店長也說報廢有大幅增加的跡象
店長必須要吸收一半
所以店長他們一家三口都必須要吃報廢過活

我還是一樣照我的習慣做事
老吃報廢也吃膩了
又不新鮮 熱狗也硬 包子又濕又糊
都咬一口就吐掉丟在冷藏室(店長後來規定報廢登記後除了吃掉外要留下來不能丟)

統一瑞士捲咬一口覺得有點膩
林鳳營家庭號開罐對嘴喝一口覺得有點漲
通通丟到冷藏室
還是覺得有點餓 就去冷凍拿新鮮包子和熱狗去蒸去烤
然後填報廢吃掉 後來因為月底沒錢
就直接拿泡麵罐頭來吃 等發薪水再還他

有進新書或寫真雜誌之類的
都會用美工刀在上面開個小洞把裡面的贈品A出來
有VCD 保養品 遊戲之類的
然後再抽出來看
再用膠帶把上面黏回去
外觀上看不出來 當然最後也沒人買

然後發現頭髮有點亂
去賣日用品的架上 開了一下洗髮乳擠了些
去倉庫廁所洗頭 擦乾後用架上的護髮乳 再用髮雕整理
邊照倉庫門上的鏡子邊整理
然後再開洗面乳洗臉

客人越來越少了
店長一大早來店交班裡臉就很臭
開冷藏室看報廢 氣到把咬一口的瑞士捲用力往我這邊丟
然後把我叫到倉庫大罵:"你知不知道我們全家都是靠這些報廢過活的阿!”
"吃完就算了!!還咬一口不吃 你知不知道這樣等於在吸我的血?"

"最近盤點列管的東西都少很多 都是你大夜這班少的"
"大夜業績也濫的太誇張 1個晚上只有1200 你放假時業績平均都有7~8000"
"客人看到你都不想進來了!!你大夜晚上都在幹什麼啊?"

然後衝去閉路電視看監視錄影帶
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臉都變黑了
前半段看到我在櫃檯講電話
看到3分鐘開始按快轉 兩個小時後還在講
邊講邊結帳 客人都很不耐
我也覺得客人很煩 態度也明顯不好
結帳時都很用力

後面講完電話後
除了結帳 都沒有出現在櫃檯中
後面幾天最新的幾捲錄影帶甚至都沒看到我出現在櫃檯
(應該是那時大夜業績都集中在23~00 06~07點之間)


看完之後我就被開除了
不過並沒有跟我追究責任
薪水還是照發

 

--
妹妹你坐船頭,哥哥在岸上走

 


--
※ Origin: 巴哈姆特<bbs.gamer.com.tw> ◆ From: 61-231-134-107.dynamic.hinet.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70.2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awa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